1.
萬國覺醒-RoK
叫我官老爺 - 原創宮廷模擬當官手遊
公司名稱Lilith Games

2.
魔靈召喚: 天空之役
叫我官老爺 - 原創宮廷模擬當官手遊
公司名稱Com2uS Corp.

3
Hero Wars - Fantasy World
叫我官老爺 - 原創宮廷模擬當官手遊
公司名稱Nexters Global LTD

4
Captain Tsubasa: Dream Team
叫我官老爺 - 原創宮廷模擬當官手遊
公司名稱KLab Inc.


5
叫我官老爺 - 原創宮廷模擬當官手遊
公司名稱:Chuang Cool Entertainment

6
三國殺名將傳
公司名稱:Sky Entertainment Network Limited

7
PUBG MOBILE
公司名稱:Tencent Mobile International Limited

8
劍與遠征-AFK Arena
公司名稱:Lilith Games

9
夢幻模擬戰
公司名稱:GameBeans

10
AOD龍之怒吼
公司名稱:Mover Games Limited

手機遊戲折扣課金上網站:WWW.HOGame.HK
手機遊戲折扣課金上網站:WWW.HOGame.HK
手機遊戲折扣課金上網站:WWW.HOGame.HK